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很少去商場買東西的我,這天去城南商場買點日常用品,東西買好了,出門前被人塞了一張類似于刮刮樂的獎券。那名女店員提示,刮開獎券,看中獎沒。 我順著女店員的提示用手指刮開獎券被遮住的部分,文字一點點顯露出來,最終的顯示是中了1800元,可以在珠寶柜臺當現金用。 我心里一顫:哎呀我的小心臟呀。這次居然中了個大獎。 我從來沒中過獎。也不是說我沒摸過獎,這些年,我也夢想著中獎改變人生軌跡,路過彩票店時,既抱希望又不特別渴望地、零零碎碎地買了多年的彩票,都是小數額地買,一般控制在10元以內,最多不超過20元,不過,這么多年來,我連5塊錢的小獎都沒中過。 那發獎券的女服務員也說我運氣好,然后把我帶到珠寶柜臺前說:“別人中的都是一元兩元的小獎,兌換的多是火機、火柴、橡皮筋等小玩意,你的手好肥,真走運。中這樣大獎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呵呵。”我笑出了聲,在心里盤算了下,好像珠寶之類目前還有迫切需要,于是問能不能兌現金。 女店員回答不能,而且獎券只能用來買1800元以上的珠寶。 我心里想,這算是哪門子規矩。但中獎的喜悅大大大于條條框框,我決定將這張獎券利用好。 我認真看了又看柜臺內陳設的珠寶,超過1800元的,最低價格的也要2300多元,而且每件珠寶邊都放著鑒定證明,上面寫著鑒定師的名字,注明珠寶的等級等。 對于珠寶一點知識也沒有的我看了半天,看不出所以然,眼花繚亂的我心里打算,十幾年前結婚時買給愛人的項鏈款式太舊了,掛鉤返修了好幾回,還真得給她買條新項鏈表示下心意。我作出決定,既然不會識別好壞,也沒有多少閑錢,買也只能買便宜一點的項鏈。 憑著對顏色的喜好,我選定了一種雞心型粉紅色寶石項鏈,那項鏈標價2350元。選定后,我又拿不準,想過天把等愛人有空了一起來看,一起來買。但柜臺服務員說,獎券只能當天有效,獎券帶出店子算失效。 沒辦法,我就用手機和愛人視頻,把那雞心型粉紅色寶石項鏈發視頻給愛人看了下,還把幾種價格差不多的項鏈也給愛人看了下,最后,在我的推薦下,愛人同意買那種雞心型粉紅色寶石項鏈。于是我從錢包里掏出550元錢,將項鏈買了下來,待女店員包裝好后,小心翼翼地裝到了口袋里。 正準備離開這個柜臺時,我看見該柜臺內一角立著一個牌子,上面寫著“本柜臺內物品,全部8.5折”。我就對服務員說:“服務員,麻煩也給我這項鏈打8.5折。” 女店員回答:“你那是兌獎的,不打折,不能兩樣便宜都占了。再說,你中了這么大個獎,得了這么大個便宜,還在乎這點折扣?” 我想想也是,傍晚回家后就把項鏈遞給愛人了。愛人很高興,因為結婚后我從來沒給她買過超過500塊錢的禮物,這項鏈可是2350元喲,她當即就戴在了脖子上。 第二天,我愛人戴著那條項鏈去上班了,沒想到她同事也戴了一條一模一樣的項鏈,為此她們還專門找專家鑒定。小城的專家通過各種手段鑒定完兩條項鏈以后,意味深長地朝兩人看了一看,然后很遺憾地一攤手說,“我只能說這兩條鏈子,材質一模一樣。” 同事問我愛人項鏈多少錢買的。愛人驕傲地回答,別人要花兩千多元買的項鏈,我只花了550元。 她打了個埋伏,想對方接著問怎么便宜那么多,然后介紹我摸到大獎的情況。 沒想到同事很詫異地說:“你那花了550元?你那是在哪買的?我這在城北商場買的,只花350元。這商場不講價,標價350元,我買的時候,實打實付了350元。” 愛人當即打電話告知我上當了。我聽完愛人介紹的情況,感到很氣憤:商場怎么能這樣坑人呢?喜歡寫點文字的我,決定將這事寫出來投本地的晚報上,提醒別人不要上當,但因為怕商場找我“報復”,我就沒寫那家商場的具體名稱。 晚報果然將我寫的真實故事刊登出來了。我本來以為,既然沒寫商場的名稱,應該沒有商場找他扯皮的,但沒想到,還是接到了約見電話。 電話是熟人大鵬打來的,說是約吃飯。很少主動約我吃飯、門路很廣的大鵬跟我打埋伏說:“有貴客要見你。好事,來了你就知道了。” 宴席是在小城有名的“鴻運甲魚莊”吃的,甲魚很美味,菜也很豐盛,還有產自本地聞名全國的“勁酒”,一桌子菜,才3個人吃。除了我、大鵬,就是那位“尊貴的客人”。大鵬介紹那位客人時說,這位是朱大老板,今天買單的東家。 朱老板很熱情,說好不容易約上小城的文豪,真是“幸會幸會”。 我還在莫名其妙著呢,喝了一圈酒,接著問朱老板為何請吃飯。朱老板這才說:“這是一桌感謝飯,感謝你對珠寶柜臺進行的監督,柜臺一定整改。城南和城北兩個商場的寶石柜臺都是我的,原來是想搞差異化經營,您現在指出來我知道錯了,價格一定要統一,就低不就高。”我一驚,當即知道了是怎么回事,眼睛瞪向大鵬,起身準備離桌。 大鵬趕忙站起身來對我解釋:“老弟,稍安勿躁,別走別走。朱老板沒有惡意,真是感謝酒,感情酒,不是來扯皮的。” 朱老板見狀趕忙端起酒杯:“驚了兄弟,我罰酒一杯。真沒別的意思,只想交你這個朋友,多條朋友多條路。”說完,他一飲而盡。 我分析了一下形勢,覺得不像是來“報復”的,那么是“吃人的嘴軟”,讓他以后不再對商場進行曝光,或者讓他繼續寫個柜臺已經整改好了的故事? 管他的,只要不是“尋仇”,我漸漸心安了下來。一直吃到后來,朱老板還是一直說著熱乎的話,一點其他的要求也沒提,一句生氣的話也沒說。一頓酒下來,我放松地把朱老板喊成“朱兄”了。 不過這位朱兄,自從那次飯后,就再也沒約見我了。我要把這事忘記時,突然從一個權威媒體看到,一些無良商家,利用各種手段,堂而皇之地將本來只值三四十元錢的塑料擺上商場當成寶石賣,謀取暴利。 我這才明白,那位朱老板,那次請吃飯還真是“誠心誠意”請我的。我那個本意是曝光的稿子,結果倒為這個騙子做了個“廣告”。 我決定續寫一個真實故事寄給報社。     —END— +10我喜歡

知事下鄉〔法國〕都德                                         知事先生出巡去了。馭者導前,仆從隨后,一輛知事衙門的四輪輕車,威風凜凜地,一直奔向共阿非的地方巡視去。因為這一天,是個重要的紀念日,不比等閑,所以知事先生,打扮得分外莊嚴。你看他身披繡花的禮服,頭頂折疊的小冠,褲子兩旁,貼著銀色的徽帶,連著一把嵌螺細柄的指揮刀,閃閃地在那里發光,……在他的膝上,還安著一個皮面印花的大護書。知事先生端坐四輪車內,面上堆著些愁容,只管向那皮面印花的大護書出神;他一路想,幾時他到了那共阿非,見了那共阿非的百姓們,總免不了要有一番漂亮而動聽的演說:“諸位先生,諸位同事們……”知事先生,把這兩句話,周而復始地,足足念了二十余次:“諸位先生,諸位同事們……”可是總生不出下文。這兩句話的下文,差不多斷絕了……四輪車內的空氣,熱不可當!……那共阿非道上的灰塵,在正午的陽光下,興奮奔騰地跳舞,甚至于對面的人,都被他障了……那道旁的樹林,一齊遮著白灰,只聽得整千整萬的蟬聲,遙遙地在那里問答……知事先生,正在納悶的當兒,忽然之間,抬頭一望,瞥見了一叢小的櫧樹林,在那山坡的腳下,招展著樹枝,笑嘻嘻地歡迎他。一叢小的櫧樹林,招展著樹枝,在那里歡迎他,好像說:“快來,快來,知事先生,你不是要籌備演說嗎?那么何不請到我們這樹林下來,包管你要強得多……”知事先生,居然中了他的誘惑了。他一面把他的意思,吩咐給仆人們;一面就從四輪車里,跳了下來,逕自走進那小的櫧樹林里,去籌備他的演說。在那小的櫧樹林里,有成群的鳥兒,在頭上唱歌;有紫堇花,在旁邊發香;還有那無數的清泉在草地上流……他們瞧見知事先生,和他一條這樣體面的褲子,一個皮面的印花的護書,登時大起恐慌。那些鳥兒們,一齊停止了歌唱;那泉兒,也不敢再作聲了;那紫堇花們,更是急得低著頭,向地下亂躲……這些小東西們,自從出世以來,從沒有見過一個縣知事,在這光景里,大家都私下地互通猜度:這樣體面的褲子的主人,究竟是一位什么人物?在一叢茂盛的葉子底下,聚集了一種極細微的聲音,大家都在那里互相猜度,這樣體面的褲子的主人,究竟是一位什么人物……知事先生,對于如此寂靜而清涼的樹林,心里著實賞識。他撩起了衣掌,摘下了帽子,在一塊小櫧腳的草地上,舒舒服服地坐下,隨手把他的皮面印花的護書,張開了放在膝上,又向那護書里面,抽出一張四六開的大紙。                     “這竟是一位美術家呀!”那秀眼鳥先開口說。                     “否,否,”接著說的是一只鶯鳥,“這那里會是美術家,你不看見他褲子上的徽帶嗎?照我來看,十之八九,還是一位貴族哩。”                     “十之八九,是一位貴族哩。”                     那鶯鳥把自己的主張,重新復述了一遍。                     “也不是美術家,也不是貴族,”一只老黃鶯搶著來打斷他們倆的辯論,他曾經在那知事衙門的花園里,足足唱了一個春天的歌……“只有我知道,這是一個縣知事呀。”                     這時那些細微的語聲,不知不覺地漸漸地放縱起來了。                     “這原來是一個縣知事!這原來是一個縣知事!”一會兒,那紫堇花發問道:“他可含有什么惡意?”                     “一點兒也沒有。”                     那老黃鶯兒接著答復。于是那些鳥兒們,重新一個個地,去恢復他的唱歌;那些泉兒們,照常在草地上,汩汩地流,那些紫堇花們,也依舊放著膽去發他們的香氣;好像那知事先生們沒有在那里一般……在這喧嘩而又恬靜的中間,知事先生,又起了念頭,要繼續去籌備他的演說了:“諸位先生,諸位同事們……”                     “諸位先生,諸位同事們……”知事先生,用一種極有禮貌的聲音,發出這幾個字……不料霎時之間,從背后傳來了一陣笑聲,把他的文思又打斷了。知事先生回頭看時,只見一只黃綠色的啄木鳥,歇在他的帽子頂上,嬉皮賴臉地,向著他笑。知事先生,把肩胛一聳,露出不屑睬他的意思,剛想回轉頭來,繼續去籌劃他的大演說;哪知道那啄木鳥很不知趣,他笑的不算數,索性地大聲喊將起來:“這又何苦來!”                     “怎么!這又何苦來!”知事先生,氣噓噓地漲紅了臉,一面隨手做個手勢趕開那頑皮的畜生;一面加上些氣力,回頭來重新干他的本行:“諸位先生,諸位同事們……”                     “諸位先生,諸位同事們……”知事先生,加了些氣力,回頭來重新干他的本行。但是事有不巧,那啄木鳥方面的交涉,剛才結束,這里一叢小弱的紫堇花們,覷著知事先生意思繚亂的當兒,也一起翹起了他們的梗兒枝兒,和著一種甜而且軟的語氣,到他的面前來獻殷勤了:                     “知事先生,你可覺得香嗎?”于是一唱百和,那些泉兒們,登時就在他的腳下,潺潺地奏起一種文雅的音樂;那些秀眼鳥兒,也在他頭頂的樹枝上,使盡畢生的本領,唱出一闋怪美麗的調子來給他聽;其余樹林周圍、上下左右一切的東西,沒有一個不是效尤著,全體一致地來阻止知事先生演說的起草。那樹林周圍的東西,全體一致地,來阻止知事先生演說的起草……知事先生,鼻孔里熏醉了香味;耳朵里充滿了歌聲;他未始沒有意思,想擺脫這些妖媚的蠱惑,可是他辦不到了。他偃仰在草地上,徐徐解去他華美的裝飾,把他已成的演說,艾艾……艾艾地,從頭又述了兩三回:“諸位先生、諸位同事……諸位先生,諸位同事……”    +10我喜歡

華燈初上,老夏騎著破電動車急匆匆下班。一進家門,看到小舅子王明明坐在客廳里跟老婆談論著。王明明起身迎過來,說:“姐夫,您可回來了,急死我了。”   老夏說:“坐,慢慢說,什么事?”   王明明說:“這樣的,我是個資深球迷,這您知道的。我在小區門口彩票店買了三年足球彩票,一直沒中過獎。昨晚,我居然中了個十萬元的大獎……”   老夏笑了,說:“好事啊!請我喝酒來了?”   王明明著急地說:“別打岔啊!聽我說完。中午,我去彩票店兌獎,彩票店金老板告訴我,獎金超過壹萬元只能去市體彩中心兌獎,體彩中心會代扣20%的個人所得稅,只能拿到8萬元。我想8萬就8萬,反正是意外所得。可金老板卻說,他愿意出82000元買我的中獎彩票。我怕這么做違法,就趕忙跑過來請教您。”   老夏沉吟一下,說:“還有這種事?確實,你只能去體彩中心兌獎,交稅后只能拿到8萬元,可金老板為何要多出2000元買你的中獎彩票呢?”   王明明說:“我問過,金老板說他對外吹噓是自己中了獎,就是圖個虛榮,讓彩票店生意好起來,還讓我絕對保密。”   老夏皺皺眉,說:“把中獎彩票賣給他,你多賺2000元,這事你情我愿,倒是不違法。只是,金老板這么做,恐怕沒他說的那么簡單。”   老夏本是反貪局偵查二科科長,工作積極思維縝密,總有辦法偵破疑難復雜案件,人送外號“神探老夏”。去年,老夏被調到市監察委紀檢監察室任主任,一出手就偵破幾起典型貪腐案件,技驚四座,還受到省監察委表彰。可最近手上有一個案子,卻讓這位經驗豐富的“老反貪”傷透腦筋。王明明反應的情況,讓他立即聯想到這個案子,心頭微微一怔。   上個月,根據匿名舉報材料,市監察委擬決定對衛生局醫政科科長孫中華涉嫌職務犯罪案進行調查核實。孫科長一家三口收入不高,去年他兒子居然在省城買了棟價值四百多萬的別墅,座駕也是價值50萬的奔馳。老夏敏銳地感覺,這個孫科長可能涉嫌職務犯罪。經過多方調查,有關貪污受賄的證據線索幾乎沒有。即便如此,如果孫科長無法證明其家庭巨額財產有合法來源,也會涉嫌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昨天,老夏正面接觸了孫科長,詢問其家庭財產狀況及其來源。孫科長解釋得有理有據,說他兒子喜歡買足球彩票,擅長分析亞洲盤口和歐洲賠率,僅去年就中獎十多次,還提供了市體彩中心兌獎票據,讓案件一下子陷入了僵局。   老夏踱著方步,在客廳里來回走動,若有所思。他從公文包里拿出一支錄音筆交給王明明,說:“沒事的,你賣中獎彩票不違法,為防止金老板在交易時耍滑頭,你把整個交易過程錄個音,把約好的交易時間和地點告訴我。”   第二天一大早,老夏就安排兩名年輕監察員扮作情侶,帶上微型攝像機埋伏在彼岸咖啡廳二樓,那是王明明和金老板約好的交易地點。沒多久,王明明和金老板一前一后走進咖啡廳二樓,找個監控死角位置坐下。兩人整個交易過程,全部被監察員的攝像機記錄下來。交易結束后,兩名監察員繼續尾隨跟蹤金老板,監視其一舉一動。金老板回到彩票店繼續做生意,期間還打了一個電話。   晚上八點多,大街上霓虹燈閃爍,車來人往。一個二十幾歲的年輕人,將奔馳車停在彩票店門口,提著公文包走進去。監察員仔細比對照片確認,此人正是孫科長的兒子,趕忙把攝像機鏡頭對準彩票店內。   突擊審訊后,狐貍的尾巴終于露出來了。原來,孫科長一家和金老板早有預謀,金老板將82000元收購來的中獎彩票以90000元價格賣給孫科長兒子,這樣的交易已有十多次了。孫科長兒子曾多次拿著中獎彩票去體彩中心實名制兌獎,就這樣,雖然每次都虧一點,但孫科長受賄的贓款被全部洗白了。   案件被移送至人民檢察院,孫科長涉嫌受賄罪以及兒子和金老板涉嫌洗錢罪被起訴至人民法院。庭審當天,老夏正在外出的火車上,他用手機看完整個庭審網絡直播,欣慰地笑了。 +10我喜歡


台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新竹ISO 14067碳足跡服務台中ISO 14067碳足跡管理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查證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查證桃園產品碳足跡管理
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 桃園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南減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中碳足跡驗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碳足跡驗證 台南減碳標籤管理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b8mk 的頭像
    j87feb8mk

    郭俊和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b8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