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不久以前,我讀了一本書,書中把人生比作一次旅行。   人生一世,就好比是一次搭車旅行,要經歷無數次上車、下車。   有時有事故發生,有時是意外驚喜,有時是刻骨銘心的悲傷……   降生人世,我們就坐上了生命的列車。我們以為,我們最先見到的兩個人——我們的父母,會在人生的旅途中一直陪伴著我們。很遺憾,事實并非如此。   他們會在某個車站下車。留下我們,孤獨無助。他們的愛,他們的情,他們不可替代的陪伴,再也無從尋找……   盡管如此,還會有其他人上車,他們當中的一些人,將對我們有著特殊的意義。他們之中有我們的兄弟姐妹,有我們的親朋好友。我們還將會體驗,千古不朽的愛情故事。   坐同一班車的人當中,有的輕松旅行,有的卻帶著深深的悲哀……   還有的,在列車上四處奔忙,隨時準備幫助有需要的人……   很多人下車后,其他旅客對他們的回憶歷久彌新……   但是,也有一些人,當他們離開座位時,卻沒有人察覺。   有時候,對你來說情深義重的旅伴,卻坐到了另一節車廂。你只得遠離他,繼續你的旅程。當然,在旅途中,你也可以搖搖晃晃地穿過自己的車廂,到別的車廂去找他……   可惜,你再也無法坐到他身旁。因為這個位置,已經讓別人給占了……   沒關系,旅途中充滿挑戰、夢想、希望、離別……就是不能回頭。   因此,盡量使旅途愉快吧!善待旅途上遇見的所有旅客,找出人們身上的閃光點。   永遠記住:在某一段旅程中,有人會猶豫彷徨,因為我們自己,也會猶豫彷徨;我們要理解他人,因為我們也需要他人的理解。   生命之謎就是:我們在什么地方下車?坐在身旁的伴侶,在什么地方下車?我們的朋友,在什么地方下車?我們無從知曉……   我的孩子們上車時,沒有什么行李,如果我能在他們的行囊中,留下美好的回憶,我會感到幸福。   我下車后,和我同行的旅客都還能記得我,想念我,因為我而更快樂更成功,我將感到快慰。   獻給你,我生命列車上的同行者,祝你:旅途愉快!   如果喜歡早起的人生,關注后請置頂我們。   下午茶工作室   +10我喜歡

這個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強者,一種是弱者。強者給自己找不適,弱者給自己找舒適。想要變得更強,就必須要學會強者的必備技能,那就是讓不適變得舒適。   你為什么沒有變強?   日思夜想要把自己變得更強,感覺自己百般努力卻還是停滯不前?到底是什么“拖了你的后腿”?別再埋怨現實太“骨感”了,根本原因在于你!當人在處理令自己感到不適的事情時,大腦會產生各種各樣的借口與誘惑,驅使我們選擇做更容易的,令自己舒服的事情,這就是我們所認為的拖延癥。其實,從生理上來講拖延癥是一種生物本能——“趨利避害”,面對自我定義為“不舒適”的事情,我們便會本能地想方設法避開它!雖然如此,但我們依然可以克服拖延癥。   比如,投身健身、學習新語言、探索未知領域等拖延癥“重災區”,從意識上改變對它的認識,告訴自己可以做到,可以征服,你便會使自己變得更強。要知道沒有一件事情是簡單的,都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忍受很多痛苦,甚至是讓自己遍體鱗傷。但是痛苦的過程并不會持續很久,直到你習以為常,所有的不適都會隨著你良好習慣的形成而消失。   如何把自己變強?   都說世界上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既臨大敵,你是不是會感覺永遠無法戰勝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事實上,“打敗自己”并不難。因為“不適感”可以通過訓練被減弱,當我們將一件不適的事情變成習慣,它便由不適變得舒適,讓你成為更強的自己。那該如何做?   1.找到一件你想做的事情,這件事情會讓你有點不適,但是做成了以后你會收獲很多。   2.你可以把這件事情分解成若干個獨立的事件,要確保每個事件都在你能容忍的不適程度內。你可以先測試一下你盡全力最大的容忍程度,然后減去20%,從這個值開始。   3.開始去做,并且不要強迫自己,把它當做一種樂趣去挑戰。   4.隨著你能力的增強,逐漸增加分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個方法的精髓在于把一個很大的痛苦分解成若干份小的不適,然后將它融入每天的生活中,培養成習慣,將不適轉變成舒適。我們通過上面的這種方法,可以培養一些好習慣。要變強,就不要讓自己過得“太舒服”! +10我喜歡

死亡回顧   原創 玻璃  迷路者們   ------ 我的身體七零八碎。 我被丟在冷冰冰的地板。 我死在一個夏天的晚上。   ------     [五年前]   我被帶進這個家的時候,睜眼看到的第一個人就是她———她的樣貌并不算出眾,可眉梢眼角都帶著溫柔。   她是含著笑把我拿起來的,然后對著身后的男人說:“你看,我新買的杯子多好看啊。”   那是我在這世上聽到的第一個聲音。也是我這一生聽過的最幸福的聲音。   后來我知道,原來讓她眉眼溫柔的男人是她的新婚丈夫。這里是她們的新房,房里的陳設都是男人依著她的喜好置辦的。   她大概是非常喜歡我的,每天都會把甜甜的蜂蜜倒進我的身體,用溫熱得正好的水沖泡。這時候男人也該出門上班了,出門前總會向她索要一個蜂蜜味的吻。然后我就能聽到她雀躍地哼著小曲,將我清洗干凈,放進櫥柜。   透過櫥柜我可以看見,地板被她擦得亮堂,房間收拾得一塵不染。曬過的被子上都是陽光的味道,這讓她滿足的上揚了嘴角。盡管說起來只是幾件家務,卻也要花費一個下午的時間和不少的力氣。可她顯然樂此不疲,轉而馬上開始為男人準備晚飯。   現在我的身體里換成了紅酒,竟讓我也真的覺得有幾分醉。恍惚間只看到男人對她滿懷愛意的眼神和她舉手投足間的幸福。   ------     [三年前]   因為時間和使用頻率的問題,我已經不像當初剛見她時那樣的光鮮了,身體邊緣甚至還有一小塊缺口。櫥柜里新置辦的杯子要比我好看許多。我原本十分擔心她是否會因此丟棄我,畢竟喜新厭舊是人之常情,這個道理作為供人類使用的物件來說,我從出生那天起就已經十分清楚了。   但她沒有。   她還是眉眼帶笑地把我拿起來,對著身后的男人說:“你看這杯子也不像當初那樣好看了,可我還是喜歡它。那你呢?”男人沒有回答她,只是一臉煩躁地扯開領帶,留下一句“又發什么瘋”,就頭也不回地摔門走了。   門好像摔在了她的心上。因為她的眼淚一滴一滴砸進我的身體,我能感受到她長滿繭子的手用力攥緊了我。   她還是在看著我笑。卻不知道是笑我還是笑她自己。   沒有耽擱多久她就又起身忙碌了。她要洗好一家人的衣服,要打掃兩個臥室一個書房,要拖凈每一塊地板,要買好菜做好飯。但男人回到家時卻徑直進了書房,沒看飯菜一眼,也沒看她一眼。   我聽見男人對她說“不就做點家務”。我聽到男人對她說“黃臉婆”三個字。   ------     [一年前]   一切好像都變了,我在櫥柜里看著這個家,感覺陌生又冰冷。明明本不該如此卻偏偏如此了。   她走到我面前,打開櫥柜,還是把我拿了出來,我感覺到我的身體里是一杯接著一杯的酒。我其實已經很久沒感受到蜂蜜的甜味了,往常在這時該出門上班的男人也不見蹤影———更準確的來說,男人從昨晚就沒有回家了。   “你愿意娶這個女人嗎?愛她、忠誠于她,無論她貧困、患病或者殘疾,直至死亡。你愿意嗎?”她分明已經醉得厲害,這段話被她仿佛著了魔一般反復念叨著。   喝下最后一杯的時候,她說:“你說過的承諾,怎么就不作數了呢。”     [四小時前]   我被放在她的左手邊,能清晰地看見桌面上一式兩份的離婚協議書。而男人看起來似乎已經等這一刻很久了的樣子,毫不猶豫地拿起筆飛快簽了字,然后示意她也盡快如此。   我的身體里原本是溫水,這時已經冰掉了。   她好像沒有看見男人明顯的示意,并不去拿筆,而是起身走進臥室,過了五分鐘又重新坐回男人對面。我看見她換了一件凸顯腰線的黑色緊身吊帶長裙,放下了因為方便家務扎起的長發,手里拿著從前閑置了的化妝包。   男人想必是因為驚訝而愣住了,一時沒有反應。她也不管,只是慢條斯理地打開化妝包,開始上妝。   她一邊對鏡化著一邊開了口————   “嫁給你之前你知道,我愛漂亮愛打扮,為什么愛上你并且嫁給你呢,因為求婚的時候你說你愛我,因為那時候你眼里的光比誰都要亮,因為我愛你。”   她的眉毛描好了,是一對好看的柳葉眉。   “后來,我開始為你學做飯,學著拖地洗碗。那時候你對我也挺好,會在上班前親親我,會心疼我做家務辛苦。所以哪怕我的手上慢慢長滿了繭子,臉也一直被油煙熏著,我都覺得心甘情愿。”   “可好像是我看錯了當時你眼里的光,你給我的愛短暫又脆弱。”她輕笑著,“本來應該如你的愿早些簽完早些結束,給彼此省些時間。但我終究還是不甘心,還是覺得起碼分手前得把這些話說明白了才痛快。”   說到這兒她停了一下,選了一支亮面的正紅色唇釉。男人似乎有些激動,唇線抿成了一字,雙拳握緊,死死盯著她的動作。   妝容完畢,她才終于抬起眼直視著男人,然后說:“你應該明白,嫁給你之前我不是非你不可,嫁給你之后我也不是非要改變。可是為什么我還是這么做了呢。”   是啊,為什么呢。     [兩分鐘前]   她終于把目光放在了我身上,我也知道她要做什么。她用最開始我們初見的溫柔握住我,然后對男人說:“不過是因為我愛你啊。”   “丁零當啷”,這聲響緊隨著話音。       [一秒前]   我一生最后一秒的場景,是看著女人踩著高跟離去的背影和男人悔恨的神情。   我一生最后一秒的情緒,是與女人初見時的快樂和幸福。   ------ END     文丨玻璃 +10我喜歡


台北綠色能源驗證高雄碳權管理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台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台中減碳標籤驗證台南產品碳足跡查證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台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高雄碳權輔導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 高雄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高雄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碳排放量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碳權驗證 台南企業碳足跡服務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eb8mk 的頭像
    j87feb8mk

    郭俊和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eb8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